首頁 → 協會文刊 → 105.8.25心靈的春天─作者 林美雪

105.8.25心靈的春天─作者 林美雪

105.8.25心靈的春天─作者 林美雪
年度:2016   期數:小品   發稿日期:2016/8/25  

   60年代的台灣社會殘障者,原是走在街頭,好奇的眼光和孩童們的譏笑對象,殘障的身體,受傷的心靈,回家的路變得好難也好長! 


   人性是本善的,雖然身體不良於行,由於社會善良風氣的開啟,我仍然得到了許多人的協助和愛心,我並不因脊柱病變而自棄,因此,也同樣懷著希望走入社會人群。


    若干年後,因為生了一場重病,失去了雙眼視力,人生再度陷入黑暗。但是,我沒有悲傷的權利。有人說沒有了看得見的眼睛,一切就完蛋了! 在眼睛看得見的記憶中,曾經在夜晚聽過滴答和敲打地板的聲音,它就是盲人按摩師在街道上所傳出。不知為什麼想到這,就想掉眼淚。不過,經過一番努力學習及適應,慶幸現在已是專業的按摩師,感謝環境造就我,讓我再度走出生命幽谷擁有喜樂的心。 


   在視障愛心協會蘇延平理事長的引領下,我們走訪了全國仁愛之家,用愛溫暖老人的心;用雙手減輕銀髮族的酸痛。使我們活出光彩,讓生命更有價值!

我們的位置
Oursite

友站連結